2011年生日快樂

又大一歲了!
真是幸福到不知所措!!!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, 為我慶祝的人 , 想要為我慶祝的人!!!你們都是我珍貴的寶物!!(絕不肉麻)

繼續閲讀 »

農歷新年快樂~!!!

農歷新年快樂~!!!

新年前能把擬合本送印了真是放下了心頭大石>W<辛苦各位主筆了~!
二月十日就要過台灣旅行了~!!
是墾丁及高雄 , 是和リアル友一去呢~!一行8人,我已經能預想到時一起會有意見分歧的情況出現XDD

新年時當是給自己的獎勵買了新相機....不知為什麼最後買了大機.....
哈哈哈哈,連保險一共和$4000大元...哈哈哈哈,我要哭了TT^TT
(↑洗錢還是沒什麼計劃的人)

今年新年前公司大地震,實在很恐怖,還在為自己的去留問題煩惱,唉(振作呀!)
前後炒了二十多人。=_=

然後我現在已把公司的東西整理好等放工中。

最後心急想做的就是要唱好情人節計畫的歌!!!> <

哎呀,我還沒做入台証呀!!(DOH)回家一定要記得(DOH)

2010年平安夜(*´д`)~♥

嗚嘩~啦啦啦啦~(*´д`)~♥
平安夜啦~一年又過去啦~!
收到了同事們的聖誕禮物 , 好暖心!(HEART)
相片0112

相片0111
相片0109



給自己買的禮物~
相片0110

Angelina Ballerina DVD 1,3 & 4 ….
好貴(╬゚д゚) 在HMV看到$80一隻DVD , 真的很猶豫要不要買,總共有6張DVD….
不過怎麼就也是自己第一次有梗角 , 說什麼也想買一隻自己留念!
最後在元朗某影音店看到$63一隻,就買下了……..
啊啊啊啊---------!!!⊙谷⊙
對白真的很讀 , 對不起!!馬高!!!!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怎麼說….只是我覺得自己真的不是這方面的料子…
不論是自身的能力還是個性 , 我自己是心知肚明的。
只是, 就是放棄不了。不想放棄 , 這樣子….
而且認識了的人和事對我來說都很寶貴 , 因此 , 雖然為自己帶來很多挫敗感 , 不過我開心自己能夠接觸這個行業。


很久沒有打blog了! 來打一下近況!

很久沒有打blog了! 來打一下近況!


近況
人越來越懶了 , 怎算好??
精力很快用完OTL 真是老了TT3TT
很多時都處長腦袋空空的。完了!!
集中力很差 T3T 也很容易想睡。

近視好像深了 , 配了一幅新眼鏡 , 肉痛。


同人
近這兩個月也完全提不起勁畫稿啊…….!
終於……到了十二月了…!!(doh) 怎麼辦!?
死線在即,最近也開始把幫老師畫的漫畫上黑線了。

希望在12月中把老師的漫畫KO!
之後便要開始合本10頁。
好好的畫完我就可以開始畫雙子了!!! (淚目 )
目標是2月的CW首賣!
好 , 努力!

翻唱
有稿件迫切要畫時 , 錄歌的慾望總是特別強! ( 犯賤 )
早前錄了…”夢 , 時時….” 和”MR.ALICE” ,
覺得自己記旋律真的很差….

現在正慢慢的錄著 soundless voice , len len啊~~>
配音
終於去了看之前錄芭蕾小精靈 ! 可是$85一隻DVD好貴啊!!!!
總共有4隻,遲些再買了..........(買了之後我就是白做了...不過也沒有不買的道理...為什麼伯這麼貴啊,可惡!)

早前有份在有線的不正常人類研究做了1,2個角色。好玩但也好緊張..
唉呀...我緊張的毛病是否無得救..